[新聞] 新歌YES爆抄襲 棒棒堂:編曲不同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人氣偶像團體「棒棒堂」又被爆抄襲風波,新歌「YES」還未正式發行,已遭網友指控涉及抄襲日本傑尼斯新團體HEY!SAY!JUMP的歌曲,副歌相似度高達9成


作曲人稱編曲不同

棒棒堂新歌「YES」已在電台首播,耳尖的讀者投書爆料,指稱和HEY!SAY!JUMP今年11月推出的首支單曲「Ultra Music Power」極度雷同,讀者形容「相信有耳朵的人,只聽一遍就應該聽得出嚴重的抄襲



「YES」由陳鎮川作詞,小王子譜曲,面對抄襲指控,作曲者小王子表示「透過專業比對,根本完全不同」棒棒堂所屬的EMI唱片則回應「傑尼斯歌手的曲風向來較青春、陽光,所以聽起來氣氛很像,但仔細分析,會發現編曲不同」對於又被批抄襲,棒棒堂無奈說,只能努力做好自己的事,讓歌迷肯定他們的實力


爆肝挑戰小巨蛋

之前棒棒堂演唱偶像劇主題曲「愛情瑪奇朵」,也有網友批判旋律太像日本團體WaT的「我們的愛情故事」。拋開抄襲風波,棒棒堂最近全力準備明年1月在小巨蛋的演唱會,MSN上透露心情,阿緯ID寫「跟我的肝拼了!」敖犬寫「小巨蛋我來了」被笑最沒節奏感的威廉寫「我的tempo,我們小巨蛋見!」要讓不看好他們、想看他們出糗的人刮目相看。




對不起我笑了 囧

原來台灣某青春偶像團體(?)的程度只夠抄襲傑尼斯剛出道小孩子嗎?
啊、我想、應該是台灣某青春偶像團體(?)的心智年齡也是平成以後的,就自己為跟人家tone調一樣,只是借一下曲子不會死吧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sis /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