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鏡來排一個用過的保養品感想表 

   類
品        名
簡評
感       想
眼唇卸妝液
倩碧紫晶唇眸卸妝露
不錯用,但我愛L'OREAL
眼唇卸妝液
Fasio眼唇卸妝液
很熏眼,不喜歡
眼唇卸妝液
L'OREAL溫和眼唇卸粧液
物超所值便宜好物,超推
眼唇卸妝液
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
L'OREAL太有愛了…
眼唇卸妝液
露華濃眼唇卸妝液
史上超級大地雷
卸 妝 水
ORBIS 澄淨卸妝露
黏黏的,一點也不清爽
卸 妝 水
超微米新透感卸粧液
像很稀的卸妝油,適合外出
卸妝慕絲
倩碧溫和型卸妝慕絲
方便好用,但不適合濃妝
卸 妝 蜜
超微米卸妝蜜
熱愛,但冬天不敢用怕臉繃
卸 妝 蜜
ZA卸妝蜜
便宜不錯用,但很熏眼
卸 妝 油
安娜蘇水娃娃潔顏油
表現可,瓶子超美
卸 妝 油
DHC 深層卸粧油
卸妝力強,但臉會繃
卸 妝 油
植村秀櫻花潔顏油
排名比DHC後面點
卸 妝 油
Tiss 深層卸粧油
大地雷
卸 妝 油

高絲 清肌晶卸妝油

感覺太濃稠,用起來沒有安全感

卸 妝 乳
AQUA LABEL 柔潤保濕卸粧蜜
存在感0
卸 妝 乳
潤肌精柔膚卸粧乳
中規中矩的一罐
卸 妝 乳
Paul&Joe 橙花水凝潔膚乳
香味很讚,卸起來舒服
卸 妝 霜
提菈卸粧按摩霜
熱愛,但夏天不敢用怕油
卸 妝 霜
膚蕊卸妝按摩霜
跟提菈很像,但更難洗
卸 粧 棉
蜜妮深層卸粧棉
旅行方便用,會刮臉
卸 粧 棉
超微米卸粧棉
棉布不傷臉,清潔力夠



卸妝清潔真的是條很難走的道路(?)
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少之又少,目前我也還沒找到讓人會一直回購下去的卸妝,唯一讓我覺得安心的大概就是超微米系列了吧,代言人是宮崎葵真是大加分

洗臉的時候我很討厭手指直接搓揉到臉,超微米的洗面乳不但很好起泡,而且泡泡很綿密,很有彈性,用它洗臉感覺就很安心,連帶地雖然沒找到理想的卸妝,但也會偏好用同系列的卸妝

出門會買超微米卸妝棉來用,感覺方便又好用,但不管是卸妝蜜或是卸妝液,對我而言都不適合冬天使用,還得繼續尋找下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sis /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