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先是跟鏡約中午吃飯 + 新堀江逛街,但因為鏡身體不適取消了。忽然空出一塊空檔,室友玉盟便建議我該把衣櫥深處的整理箱打開吧

結果!我有一堆冬衣在裡面阿!根本不在嘉義!(這人欠扁)
整理過後我的衣櫥就變成了這樣



……根本是滿的嘛!

噢耶我可以安心過冬了 ˇ_ˇ


順便拖完地板之後,整理好儀容改赴晚上七點跟吱吱還有踢拉的約會

吱吱變好漂亮!皮膚也好好髮型也好看!大美人!吱吱笑著說是因為我以前都是看見她素顏的樣子,但她真的很漂亮好久沒看到吱吱了,好高興 〒_〒


吃飽之後吱吱說要去新堀江幫耳洞換針,結果我又還是跑去了新堀江,一到新堀江就又很罪惡地跑進了愛店

……噢耶我多了新大衣+圍巾+帽子+皮帶+靴子了(暴汗)

 

但新大衣真的很好看~~~

因為我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一直都是個胖子,所以我很久沒穿厚衣服了,就算是冬天也盡量穿料子很挺的衣服拉線條,就算薄也認了。但愛店的店員真的太會挑,我只跟她說,要保暖又能當主角的外套,她二話不說就拿了這件給我,我看見的第一眼就愛上了

外面是很厚實的毛料,壓很密不透風,裡面是緞面材質不會讓我過敏,復古型的藍綠色立領圓扣七分包袖大衣,下擺也是收起來的,中間繫條黑色皮帶,穿上後基本上就搭個靴子就OK了雖然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可愛,但這件很ALICE風;;;

後來店員也有拿其他橘色之類的大衣給我,但我就是愛那件

於是店員又很嗨拿靴子讓我試,我本來不打算買靴子的,但又擔心今年會下雪,不能穿運動鞋,現有的靴子,一雙尖頭細高跟,我沒有勇氣虐待自己的腳,另一雙平底淺駝色跟這件外套一點都不搭。店員先後拿了超過五雙靴子給我,但今年真的流行帥氣風耶,帥氣風不適合我我也不喜歡阿;;;
一路搖頭,搖到店員拿出一雙一樣是有點西部風,但是很秀氣還有壓蕾絲的靴子,我又愛上它了 orz



其實皮上面還有壓花紋但照片看不清楚另一雙是粉紅色壓白色蕾絲,但那又太可愛了有個笨蛋考慮到下雪所以買粗低跟,回來才想到雪地可以穿這種皮嗎? orz

 





穿上大衣(真的很暖,穿上就流汗;;;)、套上靴子,店員又拿帽子跟兔毛圍巾讓我圍,然後所有東西算我整數

……我就梭哈了(掩面)

要離開店裡時,店員還一直交代我可以去買手套,跟那件大衣搭,如此歡樂的氣氛對我而言真是太可怕了;;;



ps. 隔天我就跑去剪復古風BOB頭了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sis /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