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買日拋,以前是去舊家對面的眼鏡行,服務很好,新家旁邊也有間眼鏡行,想說去試試

跟店員說要買日拋之後,店員向我推薦了沒聽過的「美麗康」,說現在在促銷,30天份480,雖說對我而言吸引力不大。眼睛的東西我不太省,帝康30天要六百五也是照買,好戴最重要。但店員相當推薦,態度又誠懇,就想說試試看

先量眼鏡的度數,平常上班都要近距離看電腦,所以度數有配低一點,保險起見又測了眼睛度數

鏡片六百度、電腦測眼睛八百

(大驚)

店員也嚇到,又用手動幫我測一遍,確定是625度。她說我眼睛太疲勞了,平常要有意識多眨眼睛,因為機器在測試用眼壓去測,我目前的眼壓是800度的眼壓 ˇ_ˇ

太好了、原來我最近常常忽然視力模糊、頭暈、走路不穩,都是因為眼壓過高阿,不是感冒真是太好了 orz

是說、眼睛真的很重要,上班時間沒辦法,但我暫時想先試試「回到家後,每兩小時離開電腦半小時」計畫
譬如說去躺一下,或是去洗澡之類的

大家!一起保護眼睛吧! >_</



ps. 後來上踢萬隱形眼鏡板查了美麗康這個牌子,好像是評價不錯的隱形眼鏡呢,真是太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sis /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