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高雄電影節衝了六部電影(感謝室友贊助一張票)
分別是:
  《54街傳奇》(西班牙音樂記錄片)
  《Love My Life》(日片)
  《不可思議貓森林》(日本動畫片)
  《烏龜游泳意外迅速》(日片)
  《迷走青春》(加拿大)
  《舞妓哈哈哈!!! 》(日片)

就影片本身,我的評分是
  《54街傳奇》 9顆星
  《Love My Life》 7.5顆星
  《不可思議貓森林》 8顆星
  《烏龜游泳意外迅速》 8.5顆星
  《迷走青春》 8.5顆星
  《舞妓哈哈哈!!!》 8顆星

就撥映品質而言
《54街傳奇》放映時,中間一度出現聲音壞軌天啊,我正在看音樂記錄片耶。沒有道歉、沒有補償,裝死放映到結束,時間很短,可是不太能原諒。

當時跟我一起看電影的室友玉盟也覺得不可思議,我安慰她「我還看過放映到一半膠卷燒掉的電影咧」
結果,第二天的《Love My Life》膠卷就真的燒掉了(默)

不可思議貓森林》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場,這是部音樂歌舞動畫,結果開場前五分鐘的歌舞畫面完全沒有聲音。同一場的觀眾有人問「小姐,默片嗎?」的時候,大家都笑了出來。這場的工作人員是唯一比較負責任的一位,然而她也只是個工讀生。除了拼命道歉以外什麼也不能做。

不只開場,整部影片斷斷續續的,一下子顏色被抽掉(應該是放映機的問題)、一下子影片上下顛倒、一下子中斷跳到其他劇情…上一幕才說要去救人,下一幕同伴就已經站在旁邊了,主角威能嗎?一場亂七八糟的電影,除了道歉以外,沒有補償。


另外三部影片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,只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為了沒問題而稱讚影展的工作人員們。是我要求太高嗎?
我以為電影完整撥映完是辦影展的基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sis /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